返回列表 发帖
到底是5.1还是10.1啊~  这条线路很感兴趣的.。

个人认为5.1相对于10.1的人会少一点。因为大家也都说了10.1是风景最好的时候啦~  不过我想每个时段都有每个时段的美吧!快点定下来吧!等不及了!呵呵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-3-7 10:20 发表
肯定是5.1的,如你所说10.1藏区风景更好,人也更多。
现在做10.1计划太早了啦,哈哈



突然想起来,5.6我同学结婚,不能出去玩了!晕菜:<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