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Alexwang 于 2007-12-11 23:38 发表
千万别去江苏省汤山工人疗养院,那边的温泉水很不好!(照片我就不贴了!)   去那边其它几个温泉~都还不错!
祝你们玩得开心,要不是这个星期有事~我肯定去




为什么不好呢?告诉我们大家一下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