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新人

大家好!

呵呵!谢谢大家喜欢我的名字。大家叫我简就可以了。原来我就像注册简德,但是我注册的时候系统说一定要三个字符以上,于是没办法就按照俱乐部的名字加上了幽游两个字。不过我也觉得幽游简野蛮好听的。呵!

另外,年会是什么时候啊?好玩的话我会去参加的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