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来报道了!!!

TOP

原帖由 Anethyst 于 2007-1-4 12:37 发表

什么意思不懂,还麻烦你老多给讲解一番


同问,啊贵啥意思呀?

TOP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-1-4 13:08 发表
蹭饭我喜欢的,STEEL请客吃饭时别忘了叫上我


我也喜欢滴,STEEL ,听者有份哦!

TOP

大家的PP都拍得不错哦,连小气鬼的正常照片也不错!
孤烟和一米,我加你们MSN了,到时候把照片发给我哦!
以后跟你们出去相机都不用带了!

TOP

哈哈,沙发随随便便坐坐!

TOP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-1-8 22:19 发表
我们的三清基本定在本周五,也就是1月12日晚上,具体地点未定,基本考虑到大家回家的方便,不是人民广场附近就是徐家汇附近,欢迎大家踊跃推荐物美价廉的饭店!另外请大家本周五晚上就不要安排其他活动了,我们查济FB组 ...

  
我周五晚上有事去不成了,大家玩得开心呀,下次再出来FB吧!

TOP

原帖由 qiu笑 于 2007-1-9 12:51 发表
干么不去啊?
因为小强回来了?



不是的呀,他回来跟我去不去没有关系吧!
我要去喝喜酒!

TOP

原帖由 影帝 于 2007-1-9 13:21 发表
见色忘义啊,有了小强整个人都变了,真的,变得大家都不认识你了,还是我们以前认识的那个summer吗?人变了心,言而无信,爱情可以改变一个人,我以前一直不信,现在不得不信,而且爱情不仅可以改变一个人,同时也可以毁了 ...



你有病呀,我什么时候说要去了?
我周五要去喝喜酒,你会不会想太多了?
旧病复发了?
记得按时吃药呀,很担心的说!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