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那个时候仙岛湖上人多的扑出来了,有什么意思啊,还是去年那么走好玩
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2-7 00:48

好像经过千岛湖,班船不上岛的。其实可以在威萍下船的,节约2个小时。深度到千岛湖的班船5小时,后面2小时湖面开阔,景色也就逊色多拉。

TOP

没去过新安江的一定要去走走

TOP

是那种慢悠悠的班船,也不是你想象的那样慢

TOP

62# 蝴蝶飞飞 以前去的

新安江.jpg (199.67 KB)

新安江.jpg

TOP

新安江

新安江2.jpg (46.26 KB)

新安江2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