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很多都是新s上海人,负担重啊

TOP

现在有多少人交定金了啊?

TOP

不要光报名,抓紧时间汇钱啊

TOP

我也帮你顶顶吧,建议让月光电话去问问他们,愿意去的到底多少,争取降低下成本。看看能不能成团

TOP

实在不好意思,如果人多的话,我到可以考虑跟你们去一下,
看来希望是不大??
我打算跟团去大别山-天堂寨去。希望网罗个男生跟我分担房费
D1上海至合肥,又徽园,住合肥三星宾馆
D2合肥至大别山,游天堂寨白马大峡谷景区,住景区
D3游天堂寨竹海瀑布群景区,下午返沪。
有愿意去的男生,请留下手机号码

TOP

大树,就上点黄山的照片吧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