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
|
还有披诺草哥哥觉得你进入了一个误区,过分研究机器的性能什么了,而忽视怎样才能把片子拍好。说句不好听的话,就算你买的是D300也估计拍出来是这样的效果。建议你多向Garrett老师请教请教。
虫二 发表于 2009-11-20 09:03 
经过充分的研究机器的性能,才最后确定D90的,也是买了机器没有后悔的。
机器到手了,下一步才是怎么研究拍片子的事。
估计我不会象众位一样中毒的。或许几年以后我会上牛头,前提就是我以后很有钱的话(如果商铺取得稳定收益),也就是说,如果将来我没有钱的话,我不会象众位一样跌进泥坑不能自拔!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