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-2-6 10:47 发表



听说如果徒步上去的话就是ZN了,而且N得不轻!
如果是徒步上去的话就把帖子改到实战演习来吧,嘿嘿!



有人想徒步吗?我记得光乘缆车的时间就有一个小时的,你们想徒步就慢慢走吧

TOP

徒步新安江山水画廊,登沧山源看春花烂漫

初定活动日期
初定3月24日周末(雨天改期)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