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回复 #733 晨星 的帖子

想到了张艺谋的十面埋伏

TOP

回复 #759 Snowpine 的帖子

na那个成语是愚公移山

[ 本帖最后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7-1-8 20:40 编辑 ]

93_VCi9Cvk5fdqJ.jpg (163.27 KB)

93_VCi9Cvk5fdqJ.jpg

TOP

花花,批诺草哥哥的照片都可印A4纸的,你看中哪张了?

TOP

TOP

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-1-9 14:22 发表
小日本鬼子行骗,了了,帅帅协助警方调查鬼子,在记录口述



有钱就不应该住破店。日本鬼子大大的坏,7000元被偷是罪有应得。

TOP

全副武装的批诺草哥哥,把自己武装的滴水不漏

打水仗是我的拿手好戏

33.jpg (192.42 KB)

33.jpg

TOP
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-1-9 19:09 发表


这张不是我帮你拍的吗?


是旺姐拍的,本身自己的照片就少

TOP

lily姐那不是一片汪洋吗?连拿着笔记本的也上,吃饭的碟子一个接一个

TOP

建议灌水没质量的倒扣份,有些照片看的恶心死了

TOP

徐太太的照片发不出,传到旺姐信箱里,让旺姐发啊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