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站高点,果然视野广很多
Kays 发表于 2009-10-12 21:32


你的照片好灵啊,什么相机什么型号啊?

TOP

尼康D700
Kays 发表于 2009-10-14 19:24

看了海外的杭州照片,怎么感觉和海外的尼康D80差不多啊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