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太行

[ 本帖最后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7-12-10 20:52 编辑 ]

gl.gif (188.56 KB)

gl.gif

8888.jpg (199.73 KB)

8888.jpg

TOP



[ 本帖最后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7-12-10 20:33 编辑 ]

TOP

哈哈,我也希望有个长假。这个地方2天大峡谷1天郭亮够了,4天还多出一天呢。除非你要在峡谷里来回兜,那要8-9天差不多。方案还没定,一切都有变数。要看我们单位明年工作紧张吧....视能请的假期而定,其实周游的时间越长,对组织者来说难度越大,是一种考验啊

TOP

感觉只是个别人想玩的时间长些的,大多数人请不出那么多的假期的。如果只有4-5人想玩长时间的路线,我是不赞同的,我会选短线经典。我是可以请一周的假期的,9天的时间,长短线我是无所谓的,关键是大多数人是啥想法。我不想带出的队稀稀拉拉的

TOP

庆幸十一去了云台山,不去永远不知道精彩

TOP

6月呢?

TOP

当然,心里已经有了计划了,只是还没到挂出来的时候

TOP

由于今天已经0下2度,所以高挂面战牌。那的四季分明,现在也只能望梅止渴了。现在那的山都是光秃秃的,而且天寒地冻,我在那生活过好多年。这个帖子最好能摆过这个冬天

TOP

想法一致

TOP

基本上星期五晚上卧铺过去,周三晚上卧铺回来。周四赶早上班,敬子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