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把配置贴出来,作为同学们的指导配置。
雨意 发表于 2010-3-22 09:29

http://www.yylive.net/viewthread.php?tid=18342&extra=page%3D1

我后来买的是台式机,也不卡,同学们可以参考一下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