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废铜烂铁有什么看的,上海古玩市场有。只是看看而已,假货够拉 。

TOP

哦,原来是新开的。

16号去票应该不太难买吧,但是回来就可能难一些。
海蓝宝 发表于 2010-1-30 17:46


外面有卖那种便携式折叠小凳子,分量很轻的。

TOP

侬特有才了,居然把国宝比作废铜烂铁
好歹也跟北京的潘家园比么档次还高一点,哪能想得出跟上海文庙比的啦~~~
mindy 发表于 2010-1-27 21:22

这个地方不是文庙好吧,在淮海路附近。
而且去的饿都是外国人,尤其是很多外国漂亮MM,他们对中国元素很感兴趣,尤其是张牙舞爪的龙

TOP

有一点,博物馆的东西看得见,摸不着,用钱买不到,盗墓你又没这个本事。

TOP

敏敏怎么说着说着就说到小姐身上去了啊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