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诺草哥哥 当前离线
中将
TOP
哦,原来是新开的。 16号去票应该不太难买吧,但是回来就可能难一些。 海蓝宝 发表于 2010-1-30 17:46
侬特有才了,居然把国宝比作废铜烂铁 好歹也跟北京的潘家园比么档次还高一点,哪能想得出跟上海文庙比的啦~~~ mindy 发表于 2010-1-27 21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