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没有像众位这么清闲,上班时间都能上来聊天。现在是忙的团团转,月底还要考试,真要研究机器要等12月后的事情了

TOP

还有披诺草哥哥觉得你进入了一个误区,过分研究机器的性能什么了,而忽视怎样才能把片子拍好。说句不好听的话,就算你买的是D300也估计拍出来是这样的效果。建议你多向Garrett老师请教请教。
虫二 发表于 2009-11-20 09:03

经过充分的研究机器的性能,才最后确定D90的,也是买了机器没有后悔的。
机器到手了,下一步才是怎么研究拍片子的事。
估计我不会象众位一样中毒的。或许几年以后我会上牛头,前提就是我以后很有钱的话(如果商铺取得稳定收益),也就是说,如果将来我没有钱的话,我不会象众位一样跌进泥坑不能自拔!

TOP

稍微PS了一下,考完试把玩一下

DSC_0198.JPG (322.92 KB)

DSC_0198.JPG

TOP

111

DSC_0146.JPG (222.42 KB)

DSC_0146.JPG

DSC_0070.JPG (306.8 KB)

DSC_0070.JPG

TOP

22

DSC_0151.JPG (313.7 KB)

DSC_0151.JPG

TOP

333

DSC_0207.JPG (314.92 KB)

DSC_0207.JPG

DSC_0218.JPG (278.5 KB)

DSC_0218.JPG

TOP

感觉还是加工下好!

TOP

111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