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腾好假期,明年跟我走

TOP

两天时间是肯定不够的,除非只完一个经典的景点。请个一两天假吧
时间吗,反正不会选冬天,我要冬眠的

TOP

目前已经心中有数了,砍掉些可能大家心目中的一些景点,只玩经典的景点,太行山的精髓.
计划明年5-6月出行,北方的气候山清水秀要比南方来的晚,山要灵水要秀的时候去俱佳

TOP

现在报名?我还没思想准备呢 明年还早呢

TOP

回复 31# 的帖子

周五晚上走,四个白天吧,一般大多数人请两天假还是比较容易的

TOP

雪松连太行山在哪里都不知道,回去问小捷飞

TOP

楼上发过言的几位,一般希望请几天假啊?

TOP



[ 本帖最后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7-12-9 20:29 编辑 ]

gl4.JPG (122.99 KB)

gl4.JPG

gl5.JPG (113.08 KB)

gl5.JPG

gl (140.71 KB)

TOP

gl2.JPG (148.45 KB)

gl2.JPG

TOP

长假?今年10.1我组织云台山我已经怕了,人多恐怖啊

yyyyyyyyyyyyy.jpg (206.09 KB)

yyyyyyyyyyyyy.jpg

yyyyyyyyyyyyyyyyyy.jpg (197.77 KB)

yyyyyyyyyyyyyyyyyy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