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昨天跟教授聊天,说起人生的追求等高深话题,这个吾讨论不来的~~~

吾只能说点,吾人生郁闷的想要撞墙的故事~~~

童鞋们,你们有什么悔得肠子都青了的囧故事?

比方说我,隔三差五丢钱包,丢手机~~~ ...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11-29 11:42


丢个手机、钱包用的着去派出所吗?
我都盼望着自己的手机丢呢,好去换新的啦,我的老爷手机怎么还没丢啊,我有时都这么想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