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诺草哥哥 当前离线
中将
TOP
门票大大的贵啊~~~ 不如太子湾免费啊~~~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3-21 23:53
我是无锡的,呵呵,上上周周末就去看了,但是没看到什么,天冷没开呢,估计这周就差不多了。团体票门票好像是只要40~50块的。 0000 发表于 2010-3-22 08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