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没有帐篷设施怎么办?


——可以借或者与人同帐
       幽游


[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-3-12 11:22 编辑 ]

TOP

可以考虑报名,但要考虑混帐或者租帐

TOP

哈哈,镜子湿身记

TOP

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-4-9 19:30 发表
我今天早上很开心的。。。。。。因为我收到短信,提示我可以付钱啦

可是我下午很郁闷的

因为问过领导,说今年的五一 没调休。。意思就是 5月1日休息。。5月2日周五还要上班! 然后周六周日休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...


那就来2日游吧

TOP

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-4-9 21:36 发表
有條件要上,沒條件創造條件也要上,今天5.1正好我們單位導入新的ERP系統,什麽資料都搬家,我還是鑒定的請假參加...我一中科院物理研究所的哥們爲了徒步滇藏,請假未成,依然辭職...他是我榜樣啊...


这就极端了,为了玩辞掉工作。有点不务正业的味道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