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又去苏州了?真有你的,干吗不多呆一天呢

TOP

继续~
出了文庙,肚子开始咕咕叫了的
这次出门预算100以内,自然不能大餐了的
当然了,不吃大餐也不能亏待自己不是呵呵
想着下一站观前街附近,那么,哑巴生煎,就是他了——
mindy 发表于 2009-12-13 00:46

看到生煎肚子叫了,还好家门口有个菜市场,那有卖生煎的,而且很好吃。
说到生煎,我最喜欢吃上海的淮海路和西藏南路的交界的那家,感觉味道和人家的两样,比较适合我的口味。
看到129楼的生煎引起我的食欲,害人啊,这不。我得马上去吃早饭了。

TOP

http://dcbbs.zol.com.cn/56/14_553957.html

同样的佳能450D看看人家拍的,歌曲也很好听!

TOP

苏州哪几个地方比较好玩?推荐一下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