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直接回上海啊,公务员还要这么簸箕啊!
你想想,杭州中转的,萧山机场打车去火车站,火车回上海,上海再打车回家,很折腾的

TOP

TOP

我一直以为她是派出所的,否则老是说去派出所干吗啊。
有两种人进派出所的。一工作人员,二电视里常见的罪犯。除了换身份证进去过外,我都是绕开走的

TOP

教授啊,吾是LS的女人好哇~~~
mindy 发表于 2010-1-13 19:20

到底是谁的女人??

TOP

领导又涉足过了?
给点指导方针,路书,注意事项之类吧。
大俗人,万事皆要求,只好磕头抱佛脚。
热闹不热闹都是要轧一轧滴。
lenell 发表于 2010-2-5 15:09

三天竺见
http://www.yylive.net/viewthread.php?tid=18112&extra=page%3D1
替自己的帖子做下广告,等看你的照片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