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第一点有出入,开始是认为玩户外的都是些住不起宾馆的人

TOP

我也是这样想的,这几年,物价涨就是工资不涨,房价呼呼一直在涨。这个月参加了一次户外,设备全是租的,累的不行,周六下午四点扎营,就一直睡到第二天早上7点才起,体力跟不上。心里一直琢磨着,什么时候去黄山,一定买好背包和帐篷,才不去住黄山的宾馆的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