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茅台宴共吃过三次,上周开发区请客摆了4桌,唯有我们桌上了两瓶52度茅台,感觉没有去年吃的纯正,口感不如五粮液。
茅台感觉有股怪怪的味道,有股羊骚味。
最搞笑的就是拿了瓶喝光的茅台准备回家做摆设,回家下车后由于站立不稳,把酒瓶子给砸了,拣了个瓶盖子回家替换去年的空瓶子。

DSC_1536.jpg (128.91 KB)

DSC_1536.jpg

TOP

看样子要是真的买瓶茅台也会被早晚喝掉。
蝴蝶飞飞,你到底喝过茅台吗?哪有52度的??一定是假酒!

TOP

53%

TOP

今天年夜饭归来,空瓶子和包装盒已经送给阿姨两个了。

DSC_0333.jpg (202.01 KB)

DSC_0333.jpg

TOP

...

TOP

真好啊,拿回家的5个空瓶子,往嘴里嘀嘀还能滴出酒来。过年了,吮两口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