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跳不出来exif
啥机子啊 好广啊~~~
mindy 发表于 2010-11-5 17:02

MANDY还是出佳为尼吧。现在出手D90是个很好的价位,因为D7000刚出来。
我现在正在考察尼康17-55这个头,考虑是不是把套头处理了,换新头。

TOP

私语,套头拍的好,成像还是很不错的。只是我没这个水平,请看:别人拍的

9504054.jpg (136.14 KB)

9504054.jpg

9504056.jpg (200.62 KB)

9504056.jpg

TOP

一开始我没看exif还以为是尼康17-55出品的呢。
不过我还是对17-55有想法,最近在网上搜索有关资料呢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