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总觉得吧,再好的机器,最后出片还是要靠P,唉
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-9-3 17:07

你的机器可以先内部设置的,怎么没见你上照片呢?

TOP

可以改色阶,镜子机器买的比我们早,photoshop应该早就会了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