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呵呵,我2月初就是买的19英寸的

http://www.yylive.net/viewthread.php?tid=18342&extra=page%3D1

当时主要是想用来看股票用的,总觉得方形显示器太小。

TOP

e恶,不喜宽屏那是假的,可以边上网边看片子。普屏你怎么看片子啊,缩很小个角落,又看的不清楚。当然刚开始用宽屏,会有点不习惯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