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中国经济已经明显的复苏,府大量的投放信贷资金,外围 热钱不断涌入中国股市,楼市,宽裕的流动性,正在演绎“不差钱"行情,趋势不变,没必要自己吓自己。不要已有调整就割肉,那是正不到钱的,府一高调表态,策不会变。放心的做多就是了,股友们不要害怕,持股,死了都不卖,没有什么可怕的。还有 一点,请各位注意,创业板酝酿好几年了,今年总算有结果了,从审批,到过会IPO询价,到首批创业板挂牌交易,至少要3个月,前天首批企业开始申报,大家可以想想时间,只少也要到10 月以后创业板才回有股票挂牌交易,所以创业板没正式挂盘前股市不会跌的,会一直涨,国家不会让创业板半途而废的,十一之前大家不必怕,大胆做多就是了,至于指数谁都不会想得到能涨多高的,反正钱多的是,哈哈哈哈哈哈,祝股友们发财 辽宁股心阳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