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 大洋网友:因有带薪假期而取消十一长假不合理
  大洋网友baa473783:取消十一长假是因为有带薪休年假的说法,可是又有几个人能真正休上年假,就算能休,那也只是给工作了很多年的老员工,像我们这些80、70后的孩子,工作没有稳定性,经常会有跳槽的时候,那试问,我们的年假又在哪呢?!想长时间休息,也只有这几个长假了啊!
大洋网友“建议”取消教授的寒暑假
  大洋网友baa473757:大家来支持教师取消寒暑假!还有取消教师节!凭什么他门就可以带薪放假工资还那么高!而我门就要一直工作到年尾?为什么?就因为你门是教授就可以没年都有假?而我门就是该辛苦之人?本来你门这些教师尊敬你门就有了教师节!没想到你门那么“周扒皮”,凭什么你门就可以一年都有差不多3个多月的黄金假期!而我门只有一个月都不到还要让你在这哄,别跟我说你门要补课之类的!你门不是当赚外快的吗?收了学费还不只补习还要钱。你门没工资了吗?强烈支持取消教师寒暑假,取消教师节!

TOP

老师,辛苦了
教师节撞上中秋节,老师多半是月饼大丰收了

[ 本帖最后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8-9-10 22:00 编辑 ]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