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那我也要- -#我放冰箱冻一下~吃火锅得时候能用上 ~~~

TOP

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-1-29 22:50 发表
小白命苦的.照片都在猫那里

那天先闪了一刚~还好意思在这里诉苦~不带得~下次请吃饭~HOHO

TOP

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-1-30 00:44 发表
知道了,那个不是叫cici吗

CC是我英文名的简称~怕你读错~知道伐~反正下次请吃饭~记住了哈

TOP

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-1-30 17:50 发表


受不了了,这个明显是老公鸡调戏母老鹰嘛!!!!

这句话~哈嘲~~~雪松GG,今天可以看到我的照片了吧~脖子都长了

TOP

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-1-30 20:00 发表
积蓄多年,全毁了。

不哭不哭~乖~不会毁的~安拉~~~其实你积蓄多年~没积蓄多少形象~哈哈

TOP

谢谢雪松GG~~~嘿嘿~无老喜欢大~

[ 本帖最后由 cecilia 于 2007-2-2 15:10 编辑 ]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