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啊~~怎么会没我的名字?
我今天叫的快递去交的。交了2个人的。100元。是信封包的。信封背面有写我和JHJ的名字。
中午我还打电话给武亦文的~~~

TOP

我短信你了。在这确认下。
港澳路285号贝朗医疗
就写滕滕收就可以了~把HJH的也一起给我~~

TOP

大奖是什么?透露来听听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