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这算是参加年会活动还是招志愿者?
志愿者做什么事啊?

TOP

新来的~~~不过想参加?可以吗?
难得有活动在浦东的,回家挺方便的.哈哈~~

TOP

咱不放在13号晚上呢?晚上才有气氛嘛~~哈哈!
还有名额吗?

TOP

我今天没来交订金.再加一个人一起来.可以吗?我把定金快递到桃林路可以吗?

TOP

能否留个武亦文的联系方式?

TOP

俺想,但对这一窍不通。
东西倒全有

TOP

对亚~~我刚叫了快递送过去。2个人的。HJH和我~~~
没有入场券怎么进?怎么吃?

TOP

我和JHJ今天早上叫快递送去的。算挤上末班车了吗?
能公布一下参加的人员吗?

TOP

怎么不回我和HJH的话?

TOP

快递中午就到的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