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沙发坐好!强烈关注!
costa_yhf@hotmail.com
costa17@gmail.com

TOP

占坑啦! 两个~~








收到报名!友情提醒:emily这次不要穿那样的鞋子了,OK?

[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-8-9 04:47 PM 编辑 ]
costa_yhf@hotmail.com
costa17@g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小羊快跑 于 2006-8-9 01:34 PM 发表
占坑啦! 两个~~








收到报名!友情提醒:emily这次不要穿那样的鞋子了,OK?


呵呵,回家好好教育下!
costa_yhf@hotmail.com
costa17@gmail.com

TOP

名额还能有吗?  有的话还要加外挂!
costa_yhf@hotmail.com
costa17@g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-8-15 11:37 AM 发表


预算很宽裕嘛~~
只是如果要2KG以下的话似乎有点困难



要算性价比的话就选雪狼的那款吧  双人侣杆,不过相对来说因为是单门的,通风不太好,宽度的话普普通通  但对于350- 这个价格个人感觉已经很很实惠的了:)
好像底帐是3000mm  外帐是1500mm
costa_yhf@hotmail.com
costa17@gmail.com

TOP

要我再要去买帐篷的话 一定选双门  有大大的前厅  还要宽度足够大~~~  经验啊~~~
costa_yhf@hotmail.com
costa17@g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兰琪 于 2006-8-16 11:05 AM 发表
fabee123@hotmail.com



你们都来啦!!  欢迎欢迎!
costa_yhf@hotmail.com
costa17@g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KY 于 2006-8-16 09:46 AM 发表
msn messenger: kylewei@hotmail.com



兄弟! 最近忙发~
costa_yhf@hotmail.com
costa17@g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