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随便贴下~ 350D+小白

素闻小白如何如何了得,堪称人像之王。偶然机会和朋友去动物园好色一把,终见小白之如山真面目,不甚荣幸
随便贴些出自小白滴pp(不过不是偶拍的~ 也不是偶ps的

448363430.jpg (199.17 KB)

448363430.jpg

448363445.jpg (168.24 KB)

448363445.jpg

costa_yhf@hotmail.com
costa17@gmail.com

他应该也算是刚刚入门吧......  说实话实在是有些糟蹋小白了

448363417.jpg (209.5 KB)

448363417.jpg

448363501.jpg (221.73 KB)

448363501.jpg

costa_yhf@hotmail.com
costa17@gmail.com

TOP

448363399.jpg (211.56 KB)

448363399.jpg

449094645.jpg (225.52 KB)

449094645.jpg

costa_yhf@hotmail.com
costa17@gmail.com

TOP

448363467.jpg (219.55 KB)

448363467.jpg

costa_yhf@hotmail.com
costa17@gmail.com

TOP

这个就是我拍的了

好像明显抖掉了

448363334.jpg (191.51 KB)

448363334.jpg

costa_yhf@hotmail.com
costa17@gmail.com

TOP

Rotation of IMG_3810.jpg (238.08 KB)

Rotation of IMG_3810.jpg

costa_yhf@hotmail.com
costa17@gmail.com

TOP

两天没上来帖子置顶叻呀

偶们都是初学者,能拍成这样不错啦

8过小白真的好重哦~   扛叻一天  手膀子真是那个酸呀.........
costa_yhf@hotmail.com
costa17@g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FLY 于 2006-10-11 10:18 PM 发表
啊~~~~~偶一直以为小羊快跑是个帅气的女生来~~~~~~~~~


小弟,起色心叻吧~~
costa_yhf@hotmail.com
costa17@g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-10-21 11:57 AM 发表
小羊,从来看你出来不带相机,居然水平可以啊,赞叹中~~~~
有那么多高手,是不是应该考虑开个什么摄影初级学习班啊???


相机也带的啦~  只是懒得拿出来了
costa_yhf@hotmail.com
costa17@g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