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
登录
论坛
搜索
导航
私人消息 (0)
公共消息 (0)
论坛任务 (0)
系统消息 (0)
好友消息 (0)
帖子消息 (0)
幽游生活
»
天南地北
» 中秋节过了 卖剩的月饼哪儿去了?
返回列表
发帖
小羊快跑
发短消息
加为好友
小羊快跑
当前离线
UID
189
帖子
214
精华
0
积分
706
阅读权限
30
在线时间
89 小时
注册时间
2006-8-4
最后登录
2010-8-5
连长
1
#
跳转到
»
倒序看帖
打印
字体大小:
t
T
发表于 2006-10-10 12:56
|
显示全部帖子
中秋节过了 卖剩的月饼哪儿去了?
今日扬州网消息:月饼大战的硝烟,伴随着中秋的离去而平息。昨天,记者走访了扬州一些商场和超市,发现仿佛一夜之间,那些曾在店堂街面售卖的月饼消失得无影无踪。很多消费者充满好奇:剩下的月饼都到哪儿去了?
昨日,记者在大润发、时代超级购物中心、元祖扬子江店等超市和食品店看到,原本摆放在显眼位置的月饼已撤柜。“卖不掉就退回厂家,厂家怎么处理就不知道了。”记者询问剩余月饼的去向时,各商家的回答如出一辙。大润发超市客服部的马经理说,商场一般都是代销,卖不完的月饼就退回厂家,商场是不会冒风险自己经销的。
那么厂家如何处理卖剩的月饼呢?五亭食品厂办公室的一位工作人员说,按照往年惯例,剩余的月饼在打折销售之后,较高档而且没有过期的月饼将低价处理给内部员工,过期的月饼将被打碎作为动物饲料处理。采访中,不少月饼厂家均称他们今年生产的月饼都是以销定产,剩下的月饼不多,卖不掉的就进行销毁。
记者了解到,虽然目前我国有《食品卫生法》《质量法》等法律对月饼的质量进行相关规定,近期也先后出台了关于月饼馅料和月饼包装的相关法律法规,但却没有对厂家收回的月饼应该如何处理制定专门的法律法规。对于这一空白,业内人士透露,更多的需要企业自律,因为这毕竟属于道德范畴,具体操作全凭厂家处理。 (胡高华 吴涛)
收藏
分享
costa_yhf@hotmail.com
costa17@gmail.com
小羊快跑
发短消息
加为好友
小羊快跑
当前离线
UID
189
帖子
214
精华
0
积分
706
阅读权限
30
在线时间
89 小时
注册时间
2006-8-4
最后登录
2010-8-5
连长
2
#
发表于 2006-10-10 12:56
|
显示全部帖子
沙发
costa_yhf@hotmail.com
costa17@gmail.com
TOP
返回列表
装备淘吧
凯旋归来
论坛活动
孙子兵法
结伴同游
影音动漫
幽游活动
论坛活动
结伴同游
城市生活
摄影天地
佳作欣赏
贴图评图
摄影知识
摄影活动
幽游互动
凯旋归来
装备淘吧
旅行杂志
孙子兵法
天南地北
影音动漫
疯狂贴图
爱心幽游
幽游版务
新丁报到
组织管理
[收藏此主题]
[关注此主题的新回复]
[通过 QQ、MSN 分享给朋友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