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放烟花过新年罗 

nEO_IMG_PICT7209.jpg (64.15 KB)

nEO_IMG_PICT7209.jpg

nEO_IMG_PICT7212.jpg (109.64 KB)

nEO_IMG_PICT7212.jpg

TOP

来几张黑白的..

nEO_IMG_PICT7397-B&W.jpg (121.93 KB)

nEO_IMG_PICT7397-B&W.jpg

nEO_IMG_PICT7228-B&W.jpg (109.72 KB)

nEO_IMG_PICT7228-B&W.jpg

nEO_IMG_PICT7408-B&W.jpg (127.11 KB)

nEO_IMG_PICT7408-B&W.jpg

nEO_IMG_PICT7411-B&W.jpg (101.83 KB)

nEO_IMG_PICT7411-B&W.jpg

TOP

继续...

nEO_IMG_PICT7089.jpg (77.1 KB)

nEO_IMG_PICT7089.jpg

nEO_IMG_PICT7092.jpg (163.91 KB)

nEO_IMG_PICT7092.jpg

nEO_IMG_PICT7318.jpg (125.76 KB)

nEO_IMG_PICT7318.jpg

nEO_IMG_PICT7256.jpg (61.39 KB)

nEO_IMG_PICT7256.jpg

TOP

继续..

nEO_IMG_PICT7125.jpg (136.54 KB)

nEO_IMG_PICT7125.jpg

nEO_IMG_PICT7094.jpg (91.7 KB)

nEO_IMG_PICT7094.jpg

nEO_IMG_PICT7131.jpg (133.62 KB)

nEO_IMG_PICT7131.jpg

nEO_IMG_PICT7366.jpg (63.77 KB)

nEO_IMG_PICT7366.jpg

nEO_IMG_PICT7144.jpg (116.65 KB)

nEO_IMG_PICT7144.jpg

TOP

最后几张..祝大家Happy 2007!

nEO_IMG_PICT7361.jpg (89.91 KB)

nEO_IMG_PICT7361.jpg

nEO_IMG_PICT7337.jpg (86.34 KB)

nEO_IMG_PICT7337.jpg

nEO_IMG_PICT7373.jpg (82.83 KB)

nEO_IMG_PICT7373.jpg

nEO_IMG_PICT7415.jpg (60.44 KB)

事发地点

nEO_IMG_PICT7415.jpg

nEO_IMG_PICT7417.jpg (86.23 KB)

无声的祝福

nEO_IMG_PICT7417.jpg

TOP

原帖由 huee 于 2007-1-4 19:40 发表
看出来了看出来了


看出啥来了?

TOP

原帖由 小倩 于 2007-1-4 20:27 发表
幸好先发了不然那些pics也不敢拿出了哦


...我可是赶着在一米她们单反的PP出来之前发掉,否则也要这么说了.
这次拍的PP实在郁闷,一边打伞一边调曝光,还要一边看水洼一边追着队伍(还走丢了一次

TOP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-1-4 22:07 发表
多多的照片很灵的,看来是个高手来的!后期处理也一级棒来的!


这个... 大大滴!偶这三脚猫功夫..再这么说要汗死了.
不过这次遇到阴天下雨的傍晚,偶这个机器也就这样了,是实在没法拍出通透的片子来了,曝光时间都放到这么长,又不喜欢打闪光..

不过,高手还没出片呢,就等着看吧

TOP
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-1-4 22:43 发表

焰火是我不好,放的太快了.


是呀..应该先拿喇叭出来喊两嗓子通知全体人员出来再放嘛..偶也只是勉强拍到个尾巴.不过一米我记得那时你还有架着脚架的呀,本来还期待你拍到好的焰火呢

老山羊,说起来还得再投诉一把,昨天早上害我们六点就爬起来了,又冷又饿等了N久..看来是不能太听话的 

TOP

原帖由 chris0909 于 2007-1-4 22:56 发表


我还没来得及架好就已经结束来~~你拍的很好,没拍糊掉~~我只好自己在家放一把过过瘾来~~


哈哈,骗骗人的..还是拍抖掉了的,只是没很明显的糊掉.你看看那曝光时间,手持不可能不抖的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