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回复 #13 小呆瓜 的帖子

我也是用光影魔术手的懒人,并不是用来改象质的,只是用来resize和加参数显示的
个人觉得D80的象质并不需要作什么修改吧,还是喜欢原汁原味的东东
还有一些懒人是为了不需要PS而上的单反,比如偶,
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patricialam33/
patricialam3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