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猪年快乐!

猪年第一天,第一时间上来冒个泡,祝大家猪年可以象猪一样白白胖胖舒舒服服,多吃多睡!

明天出发和大家去查济罗!! 

回复 #6 dencol 的帖子

我们查济回来啦...很漂亮的村落,但是我给冻病了

呵呵...是呀,农历春节才算到猪年..可是新年凌晨就收到N多猪我快乐的短信,大家盼猪心切呀,也就让猪提前hand over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