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查济 于 2006-12-29 16:53 发表


对的,偶是MM,因为要纪念下在幽游生活里面参加的第一个活动,故命名~~,见谅
我准备穿最厚的羽绒服去FB!

据最新的天气预报,元旦那边都有雨,善意提醒一下MM们要注意带雨具,最好是穿冲锋衣裤,否则再厚的羽绒衣淋湿了也不保暖喽~~
路有多远,就走多远~~
MSN: mumu09093@hotmail.com
QQ:  599152404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