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刚报的名,没赶上开碰头会,有些情况不太清楚,想问一下:
1.住宿的地方干净程度怎样,是否有带睡袋的必要?
2.下车的地方离旅馆远不远?因为我喜欢摄影,想带三角架去,早晚使用,白天放旅馆或车上,是否方便?

TOP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12-30 11:19 发表


欢迎色驴,我们这次是FB游,几乎不用走路的,你的三角架就尽管带吧!
住宿的地方据老山羊联系是没问题的,没有带睡袋的必要!


OK~~

TOP
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-12-30 14:17 发表

回答以上二问题
1.如果个人平时特爱干净,就带一个吧.
2.车直接开到旅馆门口,三角架带着吧.
加个问题
我是个"色盲"到时候请多多多多指教

呵呵,指教不敢 ~~偶的摄艺也尚在操练之中,有兴趣的朋友,可以多多交流~~
路有多远,就走多远~~
MSN: mumu09093@hotmail.com
QQ:  599152404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