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is0909 (一米)当前离线
排长
TOP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12-30 11:19 发表 欢迎色驴,我们这次是FB游,几乎不用走路的,你的三角架就尽管带吧! 住宿的地方据老山羊联系是没问题的,没有带睡袋的必要!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-12-30 14:17 发表 回答以上二问题 1.如果个人平时特爱干净,就带一个吧. 2.车直接开到旅馆门口,三角架带着吧. 加个问题 我是个"色盲"到时候请多多多多指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