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报名 13817848644

Steel

TOP

政委:

要不提早看碰头会吧?否则我这10号候补的人心里没底呀!
是不是可以按照缴费的人头来订车子??

说明一下,强烈支持徒步上山,山顶扎营的,2007第一虐!!!

Steel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-2-28 12:39 发表

2007第一虐!!!你会如愿的,真的真的真的!



小捷飞:

多谢!!

下次有机会一起出去虐一虐。呵呵呵

我可是人如其名!!

Steel

TOP

我是背帐篷的,

住宿和我没关系。

呵呵呵

问一下:多少人扎营呀??

Steel

TOP

不错不错

转成正式的了 呵呵呵

晚上开瓶酒庆祝一下

Steel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