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r_boy ( 小虫Kevin)当前离线
营长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2-19 16:37 发表 插一脚,插一脚 我报名,我报名 看好了噢,我已经报名了,别到时买机票的时候不叫我呀~~~~~~~~~~~~~~~~~~~
TOP
原帖由 大笨 于 2008-2-19 16:52 发表 我也想参加!
原帖由 凯旋 于 2008-2-19 16:54 发表 估计爬完 又成瘸腿兵了~~~~~~~~
原帖由 TOM 于 2008-2-20 13:57 发表 抗议肥虫不负责任的乱发照片,图片质量相当的。。。。。。严重歪曲了此次旅行的真正意义!
原帖由 TOM 于 2008-2-21 12:10 发表 照片害死人啊!!!!买张机票去美国避一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