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2-19 16:37 发表

插一脚,插一脚
我报名,我报名
看好了噢,我已经报名了,别到时买机票的时候不叫我呀~~~~~~~~~~~~~~~~~~~



敬子,下次人多就火车了,可以上车补票的,
哈哈哈
小虫Kevin就是我了~~~
MSN:kevin_zhl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大笨 于 2008-2-19 16:52 发表


我也想参加!


哈哈哈,大笨,你参加就叫你做财务,哈哈哈
小虫Kevin就是我了~~~
MSN:kevin_zhl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凯旋 于 2008-2-19 16:54 发表


估计爬完 又成瘸腿兵了~~~~~~~~


严重的同意,每次还要我照顾他呢,还敢来小瞧我,bs
小虫Kevin就是我了~~~
MSN:kevin_zhl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TOM 于 2008-2-20 13:57 发表
抗议肥虫不负责任的乱发照片,图片质量相当的。。。。。。严重歪曲了此次旅行的真正意义!


你个汤姆姆,态度恶劣,就不给你删pp

这些pp绝对真实,都没ps过,绝对的原版


[ 本帖最后由 air_boy 于 2008-2-20 14:22 编辑 ]
小虫Kevin就是我了~~~
MSN:kevin_zhl@hotmail.com

TOP

走在长城上,如同走回了历史的百年沧桑
让人着迷


[ 本帖最后由 air_boy 于 2008-2-20 16:53 编辑 ]
小虫Kevin就是我了~~~
MSN:kevin_zhl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TOM 于 2008-2-21 12:10 发表
照片害死人啊!!!!买张机票去美国避一避


我就实话告诉你们吧,tom是自愿的,当时就说了2个字-‘爽呀’
不要被他给涮了,

小虫Kevin就是我了~~~
MSN:kevin_zhl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