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-7-12 19:40 发表
报名!1坑确定,另一个暂时先占着。


报名2个,另一个是黄金右腿
有小捷飞在前面领路,偶就没问题的啦,哈哈哈
这次一定要洗清"金紫尖"的"雪耻"啦
哈哈哈
小虫Kevin就是我了~~~
MSN:kevin_zhl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7-7-20 08:56 发表
没想到报名这么踊跃,看来喜欢自虐的XDJM好多啊。
但我想了想,这次活动的强度是非常大的,可能一些XDJM还没有意识到,为了对自己和对整个队伍负责,我个人觉得报名的人最好要有以下经验:
1、重装浙江3次中等 ...



偶走过金子尖,清凉峰,泰山,楠溪江,应该没问题的啦,
偶明天就开始拉练减肥,争取去之前把腰上的救生圈减了,减减负,^_^

看到时候有时间啦,
有时间一定去啦。。。
^_^

[ 本帖最后由 air_boy 于 2007-7-22 13:56 编辑 ]
小虫Kevin就是我了~~~
MSN:kevin_zhl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-7-25 21:22 发表

x小虫,走这个护膝一定要带上的


en, 护膝我一定带上的
最近晚上吹空调,觉得膝盖有风湿啦
要好好保护一下

老山羊,你不一去的吗????
你最近也该FB够啦吧,一起去吧
^_^
小虫Kevin就是我了~~~
MSN:kevin_zhl@hotmail.com

TOP

能不能调整一下时间呀,
刚接到通知,16要考试呀,
5555~~~~

实在是很想去的勒。。。。
小虫Kevin就是我了~~~
MSN:kevin_zhl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air_boy 于 2007-8-13 09:52 发表
能不能调整一下时间呀,
刚接到通知,16要考试呀,
5555~~~~

实在是很想去的勒。。。。



考试又改期了,哈哈哈,可以去了,开心的勒
啥时候碰头呀???
小虫Kevin就是我了~~~
MSN:kevin_zhl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FILIX 于 2007-7-27 17:25 发表



虫   我觉得晚上还需要吹空调睡觉的人  应该不适合走这条线


我说FILIX是谁呢,原来是你小子
赶紧从新疆给我回来,直接拉你去7尖,
呵呵
小虫Kevin就是我了~~~
MSN:kevin_zhl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<i>哇可人英豪</i> 于 2007-8-29 22:49 发表 <a href="http://www.yylive.net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106963&ptid=3704" target="_blank"><img src="http://www.yylive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" border="0" onload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\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mouseover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style.cursor='hand'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\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click="if(!this.resized) {return true;} else {window.open(this.src);}" onmousewheel="return imgzoom(this);" alt="" /></a><br />
我是新人,报名一个,还有位没有?孤烟好像我们一起走过浙东的!呵呵,有印象伐?
<br />

果然是哇靠呀,上次偶也一起去浙东的,有印象伐?

要去七尖就赶紧去碰头帖跟帖确认啦,给你留位啦
呵呵
小虫Kevin就是我了~~~
MSN:kevin_zhl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