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不是说好不五一的吗???????
唉,这次够戗,待定
小虫Kevin就是我了~~~
MSN:kevin_zhl@hotmail.com

TOP

我要确认报名,
ms报的人太多啦,开2批吧
^_^
小虫Kevin就是我了~~~
MSN:kevin_zhl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air_boy 于 2008-4-2 09:30 发表
我要确认报名,
ms报的人太多啦,开2批吧
^_^



我报名啦,为啥占坑名单里没加我呀!!!!!
我要继续报名,报名,报名,报名,报名,报名,报名,报名,报名,报名,报名,报名,报名,报名,报名,报名,
这下够清楚吧.........哈哈哈哈,

小虫Kevin就是我了~~~
MSN:kevin_zhl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air_boy 于 2008-4-7 15:36 发表



我报名啦,为啥占坑名单里没加我呀!!!!!
我要继续报名,报名,报名,报名,报名,报名,报名,报名,报名,报名,报名,报名,报名,报名,报名,报名,
这下够清楚吧.........哈哈哈哈,


哈哈哈哈,正好前面有人退坑,就由偶来补吧
月光,偶还要带个外挂,再多占一个坑
现在是虫+1外挂, 帮忙改一下啦
谢谢啦,哈哈哈
小虫Kevin就是我了~~~
MSN:kevin_zhl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cliffchen 于 2008-4-8 15:58 发表


发现4眼哥哥!



哈哈哈,这次熟人老多呀,哈哈哈
小虫Kevin就是我了~~~
MSN:kevin_zhl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