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上来报道啦
早上差点班车都赶不上了
一群强人,^_^
小虫Kevin就是我了~~~
MSN:kevin_zhl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hanshans 于 2008-5-4 12:47 发表



嗯,这么看来还是小虫卫生多了。小虫只是习惯做饭前上厕所然后不洗手而已。


忘记了有没有洗手啦
反正我做的饭你也没少吃,
:lol
小虫Kevin就是我了~~~
MSN:kevin_zhl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azurezhang 于 2008-5-4 15:38 发表


还是TOM好~~~~~
不愧我那么疼你啊~~~~~
下次再请你和小虫来我家吃火锅~~~PS:只要你们不怕热~~~


吃火锅要赶早呀,以后还可以多吃几次的呀,
小虫Kevin就是我了~~~
MSN:kevin_zhl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hanshans 于 2008-5-4 21:58 发表


哈哈,感谢的话就不用了。不借给你帐杆,我哪里的机会和TOM混帐。睡了TOM两晚上,我已经心满意足了。


hans,你太过分了,连tom你也睡
小虫Kevin就是我了~~~
MSN:kevin_zhl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TOM 于 2008-5-4 22:07 发表


HANS 与你同帐,我也感到了无比的满足,你比淫虫强


tom,不就想叫俺睡你,结果俺没睡放了你的鸽子,至于吗。。。。
小虫Kevin就是我了~~~
MSN:kevin_zhl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hanshans 于 2008-5-4 22:41 发表



那是。。大家爽才是真的爽,我们和谐的。把淫虫踹一边去


和tom一路货色
小虫Kevin就是我了~~~
MSN:kevin_zhl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TOM 于 2008-5-4 22:45 发表
差点忘了,南溪江后,淫虫就是非洲某部落酋长了,咱俩可要小心啊,尤其是你HANS


你个死tom,别忘了,你还是非洲某部落酋长的二妃子呢
小虫Kevin就是我了~~~
MSN:kevin_zhl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hanshans 于 2008-5-4 22:55 发表


汗!!一下午没看贴,没想到贴子长得比CPI还快,看了一晚上都没看完。竟然把淫虫的酋长成长计划给忘了!!


hans,你也别忘了,你排tom后面,三妃子
小虫Kevin就是我了~~~
MSN:kevin_zhl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hedinghong 于 2008-5-5 01:00 发表


这个蓝色的帐篷是我的,后来落车上了,有谁见着了吗?


这个帐篷我有印象,在最后一排的凳子下面(放包的前一排),我们下车后,应该是tom坐那里的
小虫Kevin就是我了~~~
MSN:kevin_zhl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anatomy 于 2008-5-5 08:53 发表
那个帐篷是二车上那个嘛?貌似是最后拿下来放在青蛙包旁边了


没错,就是二车上的
小虫Kevin就是我了~~~
MSN:kevin_zhl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