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r_boy ( 小虫Kevin)当前离线
营长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-9-4 19:17 发表 我们决定全体队员睡农家,大家还是不要带帐篷了,太重了!带好睡袋吧~~当地晚上冷死了。 呵呵,看到楼上的火车票了吗?这只是其中一部分,我第一次买火车票买了7000多,吓死我了,也吓死排我后面的人哦,呵呵~ ...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