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老狼 于 2007-3-27 18:02 发表
累么?能不能带狗?

问到我心坎里去了~~~

DSCF5148.jpg (119.33 KB)

DSCF5148.jpg

TOP

搬个板凳看各位~~

TOP

啊呀,把我算进去啦,那是可以带偶的狗狗了老?放心吧,偶家傻雪橇对人很好的,对PLMM尤甚,哈哈。有害怕的,我们可以带上口套。相信一会儿大家对他熟了就用不着了。

TOP

呀,你们已经在想怎样蹂躏他拉!
狗当然坐地上,坐门口,好狗看门~~哈哈

TOP

原帖由 renerene 于 2007-4-5 12:48 发表
哦明朝告诉侬

刘若英念两遍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