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你们都强的!
回家,接ECHO他大哥,回家,洗东西,洗澡,翻十页的水贴,我才到这里。
给各位强人致敬!
感谢CCTV,感谢MTV,感谢小白,感谢所有照顾ECHO的叔叔阿姨,哥哥姐姐,还有PLMM们。

TOP

我没办法发照片的啊~~

TOP

3Q的照片出来拉?边吃饭边看贴!
下次出去诚意转让与ECHO混帐机会~~,有意者速请致电133。。。。

谁有我家儿子照片的,拜托MSN传给我来,感谢感谢啊
MSN:josephtao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zhujieida 于 2007-4-16 15:17 发表


你只是从一大段话中,抽出一句,要联系上下文的吗

我要看照片


敬子真是绯闻第一呀!

TOP

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-4-16 15:32 发表
找到一张很酷的 狗爸

谢谢大叔!

TOP

原帖由 脚脚 于 2007-4-16 15:45 发表
我家里还有2张干儿子的照片,明天发上来


快呀快呀~~~

TOP

原帖由 脚脚 于 2007-4-16 15:45 发表
哎呀,我怎么也发2回拉?

两回好,有助翻楼面

TOP

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-4-16 15:56 发表
找到一张 (够爸 够妈) 大家要保护我的哦


算了,不和你计较,不过你既然认了干儿子了,怎么见面礼也不给的拉?!

TOP

原帖由 飞鱼 于 2007-4-16 16:03 发表
这张照片好的,不愧是娱记。赞一个!发照片就要发这样有深度的,支持。
等照片整理好了,也一起发上来,大家先顶顶...


来一个起哄的一刚

TOP

原帖由 脚脚 于 2007-4-16 16:12 发表
我准备把上次去婺源的照片发一下,大家一定要帮我顶的哦(广告打到这里来了


给个连接,我去看看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