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7点才下班  到那里要8点了  估计早已是残羹剩饭了   
观望饭后活动
人因行走而存在
自虐要虐的爽,腐败要玩的high!

TOP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-1-11 12:04 发表
现在报名参加三清人数统计如下:

秋天英俊,JOHN,宝贝,NINA猫,一米,醉卧孤烟,小虫,李姐,王正,多多,查济,STEEL

难道我们就这么一点人参加三清吗?




下班实在太晚  过来你们早就吃好了 呵呵
晚上也没说有活动么 有活动我可能过来晃一圈
人因行走而存在
自虐要虐的爽,腐败要玩的high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