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大家不要怕哈  我顶我兄弟下
四姑娘山没什么可怕的  只要不高反  后勤准备足够
有体力走下来清凉峰 2峰没什么难的
爬雪山更多是心理因素  很多都是自己把自己吓得
人因行走而存在
自虐要虐的爽,腐败要玩的high!

TOP

返回列表